云蔚

三次元现充,随缘更新
擅长删文锁文和开坑不填坑

当原著忘羡和现代忘羡互换身体(一)

互换身体的老梗,大概是欢脱一点的画风
15岁原著羡、原著叽和现代羡、现代叽互换
每隔一天换一次
魏无羡是现代羡,蓝忘机是现代叽
魏婴是原著羡,蓝湛是原著叽
反正其他人不换我就懒得这样替换了
ooc严重,文笔贼差,私设云深不知处六点起(因为我实在改不来bug了)
起名废想不到题目啊,谁帮我想个题目啊,顺便还有谁会做链接,可以教我吗?感激不尽≧﹏≦

现代   六点整

  即使已经到了卯时,但魏婴并不打算起床,翻了个身就打算继续和周公下棋,这时一阵奇怪的铃声响起,带着一种不把他叫醒就不罢休的气势。他还以为是江澄又来用新方法叫他起床,坐起身闭着眼睛就对旁边喊道:“江澄你搞什么鬼?”

  然而等了半天并没有人回答他,魏婴睁开眼睛,看着周围的环境,内心瞬间崩溃。

  ???我不是昨天刚刚到云深不知处求学吗?这是哪里?谁可以告诉我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是什么?

  魏婴急得挠了挠头,手感好像有点不对?我头发怎么变得这么短了?他赶快跳下床,对着落地镜看了一眼,三秒钟之后,一声惨叫回荡在整栋楼:“这是怎么回事?!”

  在手机闹钟锲而不舍的铃声中,魏婴石化在原地。

  云深不知处   卯时

  魏无羡翻了个身,打算拿手机看一下时间。他闭着眼摸索了半天,别说手机了,就连床头柜也没有摸到,反而是自己太用力,差点从床边摔下去。

  失重感顿时让他清醒了一点,他撑着身子坐起来。怎么感觉头有点重?他摸了摸自己的头……WTF???这飘逸的长发是怎么回事?不会自己睡一觉起来变成了女生吧?魏无羡心态爆炸。

  他吓得赶快睁眼看了一眼,哦,还好,没有……?!我的衣服?看着自己身上穿着的古装,魏无羡顿时风中凌乱。

  这时两个时空的房门同时打开“魏无羡你叫那么大声要死啊?”“魏无羡你还不起来?”

  两边的魏无羡:“……江澄你说这是不是你搞的鬼?”

  两个江澄倒是神同步:“什么?”

  魏婴奇怪道:“你的头发怎么剪了?还有这衣服……”江澄打断他:“什么剪了?没有啊,你今天搞什么?大清早就鬼哭狼嚎,赶快把闹钟关了,吵死了,刷牙之后下来吃早点。还有,记得穿校服,不要又被蓝老头抓到了。”

  魏婴被他如狂风骤雨一般的话给震得说不出话来,看来自己这是……到了一个异世界?这应该不是自己的身体吧,连一点灵力都没有。看着满地狼藉的房间,魏婴心想这原主人还真是跟他一样不修边幅。

  从衣柜里找出一套和江澄身上一样的衣服穿上,这里的衣服还蛮好穿的嘛,魏婴这么想着。接下来就是……关闹钟。他看着那个闪着光还在震动的盒子样的东西,上面是数字,还有一些字。他试着点了一下“关闭”选项,那不屈不挠的铃声立刻停了下来。

  魏婴仿佛发现了新大陆:“这个好玩!”

  另一边

  “江澄你为了骗我还真是下功夫,这仿古的装修,还有这衣服,这假发……嘶我靠!”魏无羡一边说着一边使劲揪了揪头发,打算把假发扯下来,这一下疼的他龇牙咧嘴。看着自己手上的长发,愣在了原地:“这……是真的头发啊?”

  江澄用看弱智的眼光看着他犯病:“你没病吧?说什么胡话,今天蓝老头教书不要迟到了,快点更衣。”然后走出了房间。

  魏无羡想了想自己看的各种小说,大概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了吧,不过穿到和自己同名同姓的人身上是必须的吗?按照小说套路来讲,这具身体原主人应该已经挂了,是哪个倒霉蛋?让我来看看这张脸。他对着水照了照自己的脸。……(#‵′)靠,合着还和我长得一样(英俊潇洒玉树临风丰神俊朗)(划掉)。

  不过现在唯一的问题是……救命啊我不会穿古装!!!魏无羡内心崩溃大喊。

  与此同时,魏婴正玩手机玩的不亦乐乎,江澄推门而入:“魏无羡你聋了吗?还不去上课!要迟到了!”魏婴摆摆手:“没事,让我玩一下,你先去吧。”江澄看了他一眼:“怎么跟没玩过手机一样,快点啊你。”然后先去上课了。

  魏婴玩了一会,觉得不去上课感觉有点对不起这个身体的主人,毕竟和自己长得一样。想了想还是准备去上课。走出宿舍,他才发现了一个致命的问题:他……不认得路。

  两人同时在心里各种崩溃:“现在怎么办?”内心却是二重奏,有两个声音同时响起。“是谁?”“我是魏无羡。”又是二重奏。“……”“我靠你就是那个死了还把我弄到你身体里的那个王八蛋?还赖着我脑子里不走了?不会你还有什么心愿未了吧?”这是魏无羡“放屁,你才死了!我还要问你我怎么到了你的身体里去了!”这个是魏婴,两人争吵了一顿之后达成共识,互相帮对方过正常的生活。

  终于协调好之后,双方都大概了解了情况,魏婴指导魏无羡穿衣服,魏无羡带他认路,两个人倒也和谐,终于都安心去上课去了。除了魏无羡的头发被江澄嘲笑了很久,毕竟扎头发这种事,想的和做的还是不太一样,扎完之后魏无羡还是头发散乱,烦的他恨不得把头发剪了,这想法换来魏婴一阵怒吼“你剪一个试试?!”魏无羡只感觉活在古代真他妈的艰辛。

  两人一进教室,就收到了来自蓝忘机/蓝湛的注视。“……有件事我要告诉你。”两人同时说道。“那个……昨天我犯了禁……喝酒被蓝忘机抓到,你要替我背锅了 ”魏婴坦白。“……其实我昨天也被他抓到了……”魏无羡不好意思地说道。“……你自求多福吧。”两人互相为对方点蜡。

  这时蓝启仁走上讲台,戒尺/教鞭一拍,底下顿时噤若寒蝉。在讲了一堆家训/校规之后,“魏婴”“魏无羡”,两个人俱是虎躯一震。

  完了,这一劫是逃不过去了。

—分割线—
蓝湛/蓝忘机:表面稳如老狗,实则慌得一批
大概两个人内心交流是这样的
“……”“……”然后达成共识,bingo~
这时候就需要一个蓝大牌读弟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jio有点搞笑

评论(13)

热度(35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