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蔚

三次元现充,随缘更新
擅长删文锁文和开坑不填坑

当夷陵老祖羡遇到忘羡夫夫(四)

ooc严重,文笔贼差
失踪人口回归~\(≧▽≦)/~
我都不知道我这一章写了些什么……(别打我QwQ)
这一章巨短……不过说了今天更就今天更= ̄ω ̄=
魏无羡=莫玄羽羡
魏婴=夷陵老祖羡

  话说蓝忘机带着魏无羡和魏婴这两个混世魔王一起下山夜猎,这边魏无羡骑着小苹果,那边魏婴叼着一根草叶领着小辈们在后面远远跟着。一群小辈们围着魏婴问东问西,魏婴一边回答他们千奇百怪的问题一边拿眼睛偷偷瞄着前面的两人。魏无羡倒是很有兴致,和蓝忘机说着什么,还爆发出一阵大笑,蓝忘机看着他的眼神里也满是宠溺,还顺手帮他摘下头发上粘着的树叶。

  魏婴撇撇嘴,虽然蓝忘机对他也挺好的,至少比起他那个时空的蓝忘机来说简直是天上地下的区别,  但是蓝忘机却不知道如何与他这个二十年前的魏无羡相处,两人这几天都有一些尴尬。当然蓝忘机还是和原来一样沉默寡言,魏婴却不好意思像以前那样调笑他,虽然是自己未来的道侣,但是现在还不是啊,每次想逗一下蓝忘机的时候总有一种自己抢了别人道侣的感觉是为什么?

  当然,这还不是最关键的。关键在于魏婴已经不知道多少次看见魏无羡向蓝忘机撒娇的场面了,只感觉自己这辈子的脸都要在这里丢光了。这些小辈居然还一副熟视无睹的样子,想来是经常发生的了。而且魏无羡还总是故意当着他的面和蓝忘机卿卿我我,哦,事实上蓝忘机并没有,一直是魏无羡在调戏他,但是蓝忘机从来不会拒绝罢了。

  看你调戏蓝湛那样,还以为你是上面那个呢!魏婴在心里恶狠狠地想着。然后才反应过来,(#‵′)靠,那不就是自己吗!自己说自己是下面那个……魏婴只觉得自己肯定是传染了魏无羡的弱智。等等,好像又把自己骂进去了……

  魏婴看了看前面无比亲密的两人,仿佛知道了为什么这些小辈们都跟在这么后面了。还真看不出来,蓝湛居然还可以这么温柔啊,莫名有点想念自己那边的蓝湛呢。虽然这一次回去之后他肯定要说自己修鬼道的事了,想了想那个场面……本来就够烦的了,蓝忘机还非要一脸严肃地劝诫他,如果自己不知道他的心意,肯定就和这边这个魏无羡以前一样,觉得蓝忘机非常讨厌自己了。唉,蓝湛啊蓝湛,你要是直接表达心意,还会有这么多事吗?这性子,真是让人头疼。

  不过那都是回去之后的事了,现在在眼前的却是未来的自己在他面前疯狂秀恩爱。魏婴已经能做到看着自己在面前作天作地而面不改色,在一旁冷眼看着未来的自己黏在蓝忘机身上,淡淡地发出一声嘲笑:“呵。”然后继续和身边这些小朋友们谈天说地。

  这时,前面两人突然停了下来,远远地传来魏无羡的声音:“金凌!”走进一看,一个穿着兰陵金氏校服的俊秀少年走出了树林,魏婴的心情突然有些激动,这就是师姐的孩子啊!还没等他激动完,突然看到金凌的身边跟着一条狗,顿时树林里传来两声尖叫,“啊啊啊蓝湛/江澄,有狗啊!”然后魏无羡从小苹果身上直接跳到了蓝忘机身上,死死抱住了他;魏婴瞬间跳上了一颗大树,抱着树干瑟瑟发抖。语言动作之齐,令还没有搞清楚状况的金凌瞠目结舌。

 
  魏婴:不知道为什么,看着未来的自己,突然很心疼现在的自己呢。微笑:)

—分割线—
emmm……金凌真的不是故意放狗的,是个意外(认真脸),我会解释的(下一章)。毕竟他知道他大舅怕狗是吧,羡羡前世碰到狗是会喊江澄的对吧……单纯想写二十年前的魏无羡吃狗粮而已2333

 

小剧场
想知道魏无羡和蓝忘机说了什么吗?
我们来揭秘一下,嘿嘿嘿

魏无羡(笑):“蓝湛,你看到过去的我是不是很激动啊,要不要把这个也攻略一下?”
蓝忘机(停顿一下):“……,他会回去的。”
魏无羡:“你停顿了,你是不是有过这种想法!”
蓝忘机(迅速回答):“没有。”
魏无羡(戏精上身):“蓝湛你说!你是不是看到他就不要我了!你更喜欢他对不对!啊!我好可怜啊,蓝二公子抛妻弃子啦!”
蓝忘机:“……”
魏无羡:“哼,我吃醋了,你前几天居然和那个我走得那么近。”
蓝忘机(无奈):“那就是你。”
魏无羡:“我逗你的啊,我怎么会吃自己的醋呢,哈哈哈哈哈哈,哪像含光君你啊,飞醋吃了十多年,唔……”
蓝忘机没有说话,在后面的小辈们(还有魏婴)看不到的地方,狠狠地吻住了魏无羡。

 

评论(15)

热度(105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