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蔚

三次元现充,随缘更新
擅长删文锁文和开坑不填坑

又是一个脑洞orz

现代,18岁刚高考完的忘羡
魏无羡走街上帮了一个人
那人为了报答他,帮羡算了一卦
一片红光,那人说羡有血光之灾(卦象全是我编的)
是前世的仇人会来杀了他
羡开始不相信,后面那人说出了几个最近会发生的事,结果都灵验了
羡就问他有没有办法,那人说三个月这劫就会来,最好出去避一避,算出来要避的人叫蓝忘机(假的!叽怎么可能会是羡的仇人!)
羡就发了个信息给出去旅游的父母,定了票就走
在飞机上碰到了叽
叽也是相同的情况,是蓝大把他塞过来的,说是当高考放松
两个人都不说真名,就说自己叫魏婴/蓝湛,所以都不知道对方真实姓名
后面下了飞机,羡拿错了叽的行李,跑回来给叽送行李的时候钱包掉了
叽有点愧疚毕竟羡是帮自己送包的时候掉了钱包,就带上羡旅游,两个人就产生了感情嘛
羡有一天突然发现了叽的身份,心情不好,就和叽吵了一架跑走了(别问我为什么那么久都没发现……)
接到了藏色麻麻的信息叫他去找自己的师傅抱山,刚好在同城,就去找到了抱山
这时候晓星尘把一个人带过来,说把师兄(延灵)带回来了
羡一看就是给他算卦的那个嘛
抱山就重新算了一卦,发现这是姻缘,不是血光之灾
延灵超委屈,红的和血一样怎么怪他没分清(延灵新学的,不是很熟练)
抱山:“你家的姻缘不是红的难道还是绿的?”
于是羡发现是个误会就跑回去找叽
发现叽不见了,只给他留了一张纸条
大概就是说清楚了一切,希望羡能原谅他
羡之后就找不到叽了
直到三个月后大学开始报名,他和叽是同学
然后就HE了

—分割线—
又是考试的时候想到的脑洞……我有毒啊
脑子:我想写这个!
手:不,你不想:)
文笔:看看劳资再说话,你都把劳资丢到天边去了:)
论有一堆奇葩脑洞但是懒得写而且还没有文笔之间的兼容性
我还有两个坑啊啊啊orz,这两天多写点吧……
高三怎么这么多作业?!现在才写完!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