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蔚

三次元现充,随缘更新
擅长删文锁文和开坑不填坑

当原著忘羡和现代忘羡互换身体(三)

互换身体的老梗,大概是欢脱的画风
15岁原著羡、原著叽和现代羡、现代叽互换
每隔一天换一次
魏无羡是现代羡,蓝忘机是现代叽
魏婴是原著羡,蓝湛是原著叽
ooc严重,bug巨多,文笔没有
「」符号里面是两人相同的想法
基本走原著剧情,其中加原创剧情
起名废想不到题目啊

  第二天一早,魏无羡耳边就想起了熟悉的闹铃,他看也不看,反手一摁翻了个身继续睡觉,结果砰的一声直接摔在了地上。魏无羡揉了揉摔疼的屁股,迷迷糊糊之间想着:昨天就差点摔下床,今天怎么直接摔在地上了?等等,这声音……闹铃?!他猛的睁眼,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啊呸)房间!看来昨天的经历只是一场梦而已,魏无羡忍不住大笑:“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这时江澄推门而入:“魏无羡你发什么神经?昨天鬼哭狼嚎还忘带书包,今天又疯疯癫癫的,你怕不是脑子出了什么问题?”魏无羡的笑声戛然而止:“啊?”江澄走过来,摸了摸他的脑袋:“没发烧啊?”魏无羡一把打掉他的手:“你快滚!”江澄又回头看了他好几眼,这才走出了房间。

  魏无羡看着手机上的日期,确定了昨天的一切都是真的,刚想关掉手机,就收到了一条通知:“因您昨天的游戏存在消极游戏及挂机行为,封号24小时。”,盯着这条通知半天,魏无羡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魏婴!”

  而云深不知处的魏婴此刻正在和聂怀桑接头,聂怀桑递出了手中罚抄的家规:“魏兄,明天考试都靠你了。”魏婴笑容满面:“包在我身上!”突然他打了两个喷嚏,“靠,谁在骂我?”

  一天就这样平安无事地度过了,等到魏无羡和魏婴再次醒来的时候,震惊地发现自己和对方又互换了身体。「这是怎么回事?」而且,两个人又可以感受到对方的想法了。

  发现这一点后,魏无羡开启了咆哮模式:“魏婴!不许乱动我手机!”魏婴撇撇嘴:“不就是玩了你几个游戏吗?”魏无羡压抑着火气:“滚!你那叫玩了几个游戏吗?我有的游戏全给你玩封号了!”魏婴毫不在意地摆摆手:“好吧,不动就不动。”然后背起书包去教室了。

  到了教室,两人才想起了一个性命攸关的问题「你今天……有考试的对吧?」同时倒吸一口凉气「我还答应了聂怀桑要给他传答案……」,魏无羡一脸mmp“我不会写毛笔字和繁体字怎么办?”魏婴面如死灰“我看不懂英语怎么办?”「自求多福吧……」两人只能默默为对方和自己点蜡。

  魏婴坐在座位上左顾右盼,看见旁边的蓝忘机居然在看一本厚厚的英文字典,心想:“小古板不论在哪一个时空都这么认真死板啊。”想到此处,不由得又佩服自己,到了这种时候居然还有心情去关注蓝忘机,自身都难保啊!

  等拿到试卷之后,魏婴才体会到了什么叫做绝望。本以为自己可以随便蒙两个凑点分数,谁知道大篇大篇的英语阅读让他眼花缭乱。而他又不会发音,也看不懂那些英语单词,魏无羡只能在那边干着急。旁边的蓝忘机倒是下笔如有神,连停顿都没有。看得魏婴直发愣,被老师警告之后才继续看自己那如同天书一般的英语试卷。

  而魏无羡在另一边也好不到哪去,少年,你明白自己明明有答案却写不来字的感觉吗?思考半天,他提笔,颤颤巍巍地写下了第一个歪歪扭扭的字……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魏婴乱蒙一气之后趴在桌子上睡着了;魏婴看着自己惨不忍睹的字决定给蓝启仁买一盒速效救心丸,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好吗?

  两人这种消极的态度倒是苦了聂怀桑,现代的聂怀桑望眼欲穿,等了将近一个小时之后发现魏婴居然睡着了,只能握着笔瑟瑟发抖。而古代的聂怀桑对着魏无羡挤眉弄眼,魏无羡叹口气,写下了一张更加龙飞凤舞的小抄。答案对是对的,看不看得懂那就听天由命咯。

  魏无羡看准时机,将小抄丢向了聂怀桑。聂怀桑的表情由兴奋转变为呆滞最后成为惊恐:那张小抄向他飞来的那一刻他是兴奋的,可是一只手突然杀出,半路拦下了它,将这份希望生生掐灭在摇篮中。聂怀桑和魏无羡齐齐转头:蓝忘机!

  在魏无羡和聂怀桑可怜巴巴的目光中,蓝忘机把纸条交给了蓝启仁。

  魏无羡:天要亡我!

 

评论(2)

热度(1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