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蔚

三次元现充,随缘更新
擅长删文锁文和开坑不填坑

818那两个运动会穿人偶装的学长(上)

第一次写论坛体……不太会啦
现代学生忘羡,严重ooc……各种玩梗
基本就是我们学校这次运动会的癫狂状态了
要是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指出啦,谢谢!
实在是被运动会穿人偶装的小哥哥们萌到了啊啊啊(虽然最后发现里面都是一米九的壮汉(哭))

楼主1L
今天校运会大家搞事情了吗?没有:)
怎么都怎么正经啊啊啊去年的大佬都去哪里了?
到现在为止没有一个好玩的-_-b

2L
lz你太天真了,去年玩疯了,今年怎么可能搞得了事情?(狗头)

3L
去年蓝老头在也没见那些大佬收敛一点啊,更何况今年他还不在。不过去年那个“二班二班,我是二班,再说一遍,我是二班”的口号,简直笑死我了。人才啊!

4L
所以楼上你是没有看到当时蓝启仁那黑了八个度的脸吗?^_^所有班主任后面都被叫过去批评了你觉得今年他们还敢做什么?
不过去年哪个班来着,穿了古装走队列,都超帅啊啊啊!一分钟之内,我要那个班的全部信息!

5L
楼上你的反射弧都绕地球一圈了……
村通网?连高二13班都不知道!哦不,现在应该是高三13班了。全校五大校草都在他们班上,不穿古装简直暴殄天物!浪费了他们的盛世美颜!
[图片]高清照片拿走不谢!

6L老子名叫魏无羡
我仿佛听到有人说我帅。(收图)

7L
惊现正主!(大师球捕捉)皮皮羡我们走!

8L
等等……魏学长你为什么要收图O_o

9L老子名叫魏无羡
回复7L:略略略,不走不走,十万伏特!

10L老子名叫魏无羡
回复8L:你猜啊~

11L
所以魏学长你是皮卡丘吗?(叹气)真是个幼稚鬼!
而且,不猜!你让我猜我就猜,那我多没面子!

12L老子名叫魏无羡
哎呀,被你发现了,你也是个小幼稚鬼,哼╭(╯^╰)╮。好心提醒你们一句,记得等会准备好相机哦~我先下了!

13L
等等,这是什么意思?魏学长又要搞事情了?大家准备好!时刻注意13班的各种动向!

14L
报告,13班队伍暂无异常,而且穿的还是校服。

15L
情报工作就交给你了,14L!给我盯紧了!

16L
保证完成任务!不过……怎么感觉少了几个人?

17L
???13班那么多人你是怎么看出来少了几个的?

18L
^_^可是我只要注意五大校草就好了啊!

19L
你说的好有道理的样子,我竟无言以对……不过,少了谁?

20L
魏无羡,蓝忘机,蓝曦臣都不见了,江澄在和金子轩互相瞪眼,大概是因为刚刚江厌离学姐来了的原因吧……

21L
卧槽,楼上你真的有做狗仔的潜力诶!我们要魏无羡学长的料你还顺便挖出了金子轩和江厌离的!这还有买一送一的啊!

22L
说起来金子轩还真是真香的代言人诶,当初拒绝了江厌离学姐,现在和学姐说句话都脸红,啧啧啧。这种大猪蹄子要他何用?学姐快看看我!我喜欢你啊学姐!

23L
楼上,首先你要比金子轩帅,比他有钱,比他成绩好,其次你要过得了魏无羡和江澄这两个姐控的关,最后你要让学姐喜欢你。综上所述,孩子你还是洗洗睡吧。

24L
你们是不是偏楼了!快回来!我们要讨论的是魏学长这次又要搞什么幺蛾子!不是学姐的感情史!

25L
同志们,我完成任务回来了!
我看到了,皮卡丘和熊本熊的人偶装!而且这两只在过来的路上还在打打闹闹!

26L
我记得魏学长在上面说了自己是皮卡丘……所以熊本熊是谁?

27L
根据25L之前的情报,有三个人消失了,皮卡丘是魏无羡已经很明确了,那么熊本熊就只能是蓝忘机或者蓝曦臣。

28L
虽然楼上的推理和没有也没什么区别,但是……你觉得蓝曦臣或者蓝忘机其中哪一个人像是会穿人偶装这种东西的?

29L
好有道理的样子!不过已经到了高三入场了……啊啊啊!我看到了!一黑一黄两只从后面溜了过来!皮卡丘在拿小短手打熊本熊!

30L
怎么办?老夫的一颗少女心都被融化了。不过熊本熊怎么都不活泼?一点反应都没有。倒是给点反应啊喂!

31L
所以你能想象蓝忘机或者蓝曦臣穿着人偶装蹦蹦跳跳的样子吗?那会雷死的!(狗头)

32L
别吵了!他们马上入场了。我的相机已经蠢蠢欲动了哈哈哈哈哈哈。

33L
后排求直播视频。

34L
+1

35L
三人血书求视频

36L
四人血书求高清视频

……
楼主100L
好的,等我给你们发过来。

楼主128L
[视频]所有人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旁边皮卡丘蹦蹦跳跳,转了几个圈,挥挥手,摆了摆尾巴,又接着小跑几步追上队伍,绕着队伍转圈圈。熊本熊规规矩矩地跟着队伍走,没有一点互动,甚至还在踏步(虽然穿着人偶装看不太出来)居然能让人从一只胖乎乎的黑熊身上,莫名看出一种……严肃。
我的天啊!魏无羡是一个什么样的机灵鬼!这也太可爱了吧!(发出了爱羡羡的声音)

129L
所以楼上已经成了羡粉吗?欢迎加入啊朋友!

130L
所以,只有我一个比较关心熊本熊到底是谁么?

楼主131L
事情还没有结束!
[视频]皮卡丘和熊本熊站在队伍前方,每当皮卡丘想蹭过去的时候,熊本熊总是目不斜视地看着前方,伸出一只手把他推开。几次之后,皮卡丘跺跺脚,冲上去拿小短手不停地打熊本熊,熊本熊再次伸出一只手,把他推开,撑住他的脑袋。皮卡丘因为手短,怎么扑腾都打不到,只好气鼓鼓地把尾巴甩在了熊本熊身上。

132L
啊啊啊啊(发出了羡慕的声音),为什么我要长这么高?什么都看不到!只能听到你们前面的尖叫声!

133L
妈耶!这也太萌了吧!一个疯狂撩一个疯狂嫌弃,这种反差萌!别拦着我!我要去写文!

134L
没有人会拦着你(暗搓搓地期待)不过首先你要知道熊本熊是谁?

这时前方传来了更大的尖叫声。

135L
怎么回事?这尖叫还能更大声吗?发生什么了?lz你快发视频来啊!

楼主136L
不要叫楼主了,已经死了,原因是失血过多加心脏病突发,最后一句话是:别拦着我!我还能继续吃这一对啊啊啊啊!(虽然我还是不知道熊本熊是谁)等我发视频

137L老子名叫魏无羡
你们这么激动干嘛?来个人扶我起来啊喂!

138L
所以你们前面发生了什么?还有为什么羡羡你在玩手机?你不是站在最前面吗?

139L老子名叫魏无羡
这个……说来话长,等lz视频出来了你们就知道了。至于手机,穿人偶装看不出来啊哈哈哈!明目张胆地玩手机真刺激!(还有羡羡是个什么称呼?)

140L
爱称啦!羡羡多可爱啊!(不可以这么叫吗?)

141L老子名叫魏无羡
你们喜欢就好吧,我无所谓啦。

楼主142L
[视频]

——TBC……

困死了,下章再继续写吧……
为什么脑子里巨萌的场景写出来一点都不好玩……(暴哭QwQ)

评论(4)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