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蔚

三次元现充,随缘更新
擅长删文锁文和开坑不填坑

818那两个运动会穿人偶装的学长(下)

第一次写论坛体,请大家谅解
ooc严重,我发现我真的不会写感情变化(哭)
我在写什么……
完全偏离大纲加上困得神志不清的产物
已经不知道怎么结尾了……就这样吧……

197L老子名叫魏无羡
至于蓝湛为什么会穿人偶装嘛,这事还要从上个礼拜说起。
去年我们穿古装不是轰动全场嘛(我是不是超帅!⊙▽⊙)今年就想着马上毕业了再疯一年,但是肯定不能太轰动了,我就买了两套人偶装来。(谁知道你们今年都不搞事情o(╯□╰)o)
其实我是有点小私心的,让蓝湛来帮忙,磨了他半天他都不愿意,所以快入场的时候,我就把他叫走了,趁他不注意,把服装套在了他身上,这时候再找人已经来不及了,他也就没办法上场了呗。

198L
居然没有猛料!只是趁蓝学长不注意套上去的吗?!(痛心疾首)

199L
不,楼上换个想法,蓝学长是什么人?就算魏学长硬是把人偶装套上去了,他也完全可以脱下来啊!而且他刚刚也没有不情愿的样子!

200L
所以为什么不找金子轩江澄或者蓝曦臣?一定要蓝忘机吗?还有羡羡你有什么小私心啊?(难道是和蓝忘机一起穿情侣……啊呸,人偶装?)

201L老子名叫魏无羡
金子轩……呵呵,那厮要是敢穿,我就趁他看不见打爆他的头!
江澄嘛,你确定我们不会中途打起来?
说起蓝大哥,排练就是他排的(虽然一共就两次),但是他刚刚突然不见了,只能(刚好)临时拉蓝湛上场了。
不过蓝大哥是真的暖男诶,排练时还给我送水什么的……
至于我的小私心嘛,当然是看蓝湛这个小古板穿人偶装啊!反差多大啊!我都快被笑死了!

202L
可是蓝学长看起来根本就很……乐在其中???
而且真的反差超大诶!

203L
所以曦臣哥为什么会突然不见了?(有问题!)

204L
先不谈这个,我就想知道刚刚你去撩妹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205L老子名叫魏无羡
也没什么,蓝湛叫我快点去换服装,我就和那几个学妹多聊了几句,他就直接拉我走了,我就和他吵了两句,谁知道他直接把我抱走了……说起来他家人力气都这么大的吗?O_o

206L
所以……蓝学长,这是吃醋了?

207L老子名叫魏无羡
你这么一说好像还真有点像……不过他不是特别嫌弃我吗?今天还一直推我走〒_〒

208L
无羡不要误会了,忘机其实很喜欢和你玩的。

209L老子名叫魏无羡
⊙﹏⊙b蓝……蓝大哥好!还有,你说的是什么意思啊?蓝湛明明那么讨厌我。

210L
哇(⊙o⊙),蓝大哥现身啦!所有人快来啊!

211L
忘机大概只是不好意思吧,他其实不讨厌你的,他平常都不喜欢与他人接触,更何况是抱着。

212L老子名叫魏无羡
所以蓝大哥目睹了一切么?为什么你刚刚突然消失啊!

楼主213L
羡羡你……蓝大哥在给你们打助攻你都不知道( ‵o′)凸

214L老子名叫魏无羡
什么助攻?蓝湛和我吗?

楼主215L
羡羡你终于开窍了(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216L
其实……还有一事,第二次和你排练的不是我,是忘机。

217L老子名叫魏无羡
( ⊙ o ⊙ )啊?我怎么没看出来?那次你还给我送水来着,这怎么可能是蓝湛会做的事?

218L
对其他人当然不会,你可不一样啊!学长你自己都没感觉到蓝学长对你特别关心吗?

219L
是忘机让我不要说的,可能是因为无羡扮的皮卡丘太可爱了吧。

楼主220L
所以这是亲哥出来盖章了吗?!连蓝大哥都看出来了,羡羡你这么就不开窍啊!而且羡羡你自己都不知道你特别喜欢去撩蓝学长吗?还特别嗲,你对蓝学长和对江学长完全是两个态度!

221L老子名叫魏无羡
是,是吗?先让我整理一下思路。
我其实是喜欢蓝湛的?
蓝湛不但不讨厌我,还喜欢我?
偷偷地和我一起排练,给我送水,还为我吃醋?

222L
忘机只是不善言辞而已,他其实做了很多事但他不会说的,无羡你也是太粗心了。

223L老子名叫魏无羡
谢谢大哥!我知道了!我明白了,其实我一直都是喜欢他的,只是我不知道而已,现在自然是不会让他的心思白费,我现在就去找他。

224L
忘机就在宿舍楼下,你去找他吧。

225L
求大神拍现场视频!!!

226L
同求!!!羡羡一定要表白成功啊!

……

520L
「视频」魏无羡穿着皮卡丘的人偶装跑到蓝忘机跟前,拦住了对方的去路,把熊本熊的头套套在了他的头上,退后两步,用手撑着脑袋,似是在思索什么。轻轻地靠近了蓝忘机,声音中满是笑意:“我突然发现……其实,皮卡丘和熊本熊挺般配的。”又凑到了对方的面前,抱住了他:“蓝湛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楼主521L
好……好甜好可爱!
所以……我们是不是要开始祝贺他们两个终成眷属了?

END

全场最佳助攻:蓝曦臣^_^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