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蔚

三次元现充,随缘更新
擅长删文锁文和开坑不填坑

如果修真界有微博(一)

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诶

突然脑洞,来自阿啾今天和我聊天的沙雕内容

ooc严重,极度沙雕,没有逻辑,雷文慎入

私设死掉的人都会在阴界

两界可以看对方的微博但是不可以回复

我控几不具我开坑的手orz

   “魏无羡死了,大快人心!”

  这一话题迅速上了修真界微博热搜榜榜首,点赞数在短短几分钟内飚到了几万,更是转发无数。普天同庆之时,却有人发现了不同之处。

  “什么时候,多出来了一个阴界热搜榜啊……”

  几年后,阴界

  “金子轩把你玉牌给我看一眼。”魏无羡毫不客气地把玉牌从金子轩手里拿了过来。“魏无羡你欺人太甚,每次不是用我的就是用阿离的,有本事自己买一个!”金子轩一时不察,被他得逞,气道。

  “……金子轩你这厮怎么总戳人伤疤。”魏无羡仰天叹息“我要是有钱早就买了。”“你堂堂夷陵老祖,都没有什么追随者给你送点钱什么的?”金子轩疑惑道。“貌似那些人全被江澄给弄死了。”魏无羡指了指街边和他一样身着黑衣的几个人。“我现在连维持日常开支都得去帮忙做事,钩几个魂当几次引渡人什么的。”

  正在此时,一个阴差到了楼下:“魏无羡,有你的纸钱。”魏无羡大喜过望:“没想到我还有人送纸钱,是哪位仁兄啊?”“还有人记得你就别管那么多了,接了就是,别老缠着阿离。”魏无羡笑了一声:“走了。”“不送。”

  魏无羡一边走一边想:上面那些人想破脑袋也想不到,他和金子轩居然也有一天可以和睦相处,他们一定以为他们俩见面就会打得你死我活吧。

  想到这,他不由得笑了出来,多了多少年了,那些人还是喜欢用自己的想法去揣测别人。不过……到底是谁给他送的纸钱?这几年都没人管他,突然收到纸钱还真是不适应。

  不过当魏无羡看到一堆一堆的纸钱的时候,他沉默了,所有疑惑全部抛在一边,只是看着那么多钱发呆。突然从穷光蛋变成了富翁,脑子一下转不过来,几秒之后,魏无羡大笑三声:“本老祖还是有追随者的嘛,看谁还敢说我穷?”

  阴差突然打断了他的笑声:“这是有条件才能给你的。”“什么?”“买一块玉牌用微博。”“所以这是谁送的?”“不能说,那人说了要匿名。”“如果我说不呢?”“那就由我们收回,你有钱用还不要是不是傻?”阴差不耐烦地说道“你到底答不答应?”“……你觉得我是那种轻易屈服的人吗?”“……”

  魏无羡拿着新买的玉牌走在街上,顺手注册了一个微博,“夷陵老祖”。到手还没有三秒,就有一个人关注了他,魏无羡好奇地看了一眼,瞬间五雷轰顶,劈得他外焦里嫩。

  对方名字很简单,就三个字。

 

  “含光君”

 

  解释一下说叽给羡送纸钱的问题,毕竟咱们这是沙雕文,连微博都有了……还有类似手机的玉牌。因为是沙雕文大家就不用在意一些细节了哈。

  咱们可以想一下,是这样的,叽看着羡在阴界的人气很高时不时有人路透(?)什么的,但是羡没有微博,于是提款叽一怒之下送钱过去,怕对方不知道什么意思,让人带了话给羡。

 

 

 

 

评论(24)

热度(613)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