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蔚

三次元现充,随缘更新
擅长删文锁文和开坑不填坑

今天的幼儿园又是群魔乱舞的一天呢

梗来自于抖音
幼儿园早熟系列
你们看得出来是冰秋吗o(╯□╰)o
ooc严重

  魏无羡第一天去幼儿园,就被老师劝退了,他对此表示:我没做什么啊,我只是说了几句话而已。一脸纯真迷茫的样子,差点就让人相信了呢。

  这事要从那一天早上说起。那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看起来又是美好的一天。可能唯一不美好的就是,刚入学的小朋友们哭天喊地的声音了吧。

  幼儿园的老师手忙脚乱地照顾着哭闹的小朋友们,突然发现,居然有五个小朋友没有哭。一个一脸严肃,仿佛不是来上幼儿园而是来参加会议的,好像叫蓝忘机。一个满脸笑容,一直凑在蓝忘机身边的叫魏无羡。两个正在一起聊天的是叫沈清秋和谢怜,最后一个花城进来时满脸不屑,看到谢怜小朋友却瞬间变脸,笑容满面地凑了过去一把把沈清秋挤开。

  沈清秋:mmp:)然后就感觉一个重物缠在了自己腿上。是一个小朋友,抓着他的裤子不放,还在嘤嘤嘤地哭着,眼泪鼻涕都抹在了他的裤子上。沈清秋:“你走开好吗?-_-b”结果那个小朋友哭得更厉害了,沈清秋:“……”。

  老师扶额,感觉这几个里面就蓝忘机最靠谱,于是就让他当了班长,帮着照顾一下小朋友们。

  哦,那个如同挂饰一般挂在沈清秋腿上的是一个叫洛冰河的小朋友,他从来的时候就开始哭,而且哭得比任何人还要伤心,哄都哄不好的那种。幸好有沈清秋小朋友去安慰他,不然今天估计是哄不好了。

  好不容易把这些小朋友都安定下来,还没有说话,魏无羡却突然说了一句:“爸爸妈妈不要我们了。”这下教室里炸开了锅,洛冰河连鼻涕泡都哭出来了。蓝忘机冷着脸去安慰其他小朋友,却只收到了更大的哭声。当然,花怜这两个小朋友还在卿卿我我(???)并没有管其他人。哦,谢怜打算帮忙的,但是花城强行让他的注意力转移到了自己身上。

  等到这一波混乱终于平歇,老师们觉得自己可以休息一下的时候,魏无羡又来了:“我们会被卖掉的!”这下不只是炸开锅了,而是投下了一颗炸弹,沈清秋表示自己已经哄不好洛冰河了,因为他已经哭得喘不上气了。

  谢怜还是去帮忙了,花城一脸不高兴地跟在后面,眼睛狠狠地瞪着哭闹的小朋友。那些小朋友吓得哭得更厉害了,谢怜也更温柔地安抚着他们。

  花城:好气哦,可我要在哥哥面前保持微笑。

  始作俑者魏无羡却站在一边,看着混乱的场面哈哈大笑。蓝忘机瞪了他一眼,魏无羡却毫不在意,还冲他眨了一下右眼。哼,本来就是要引起你的注意呢。

  一个上午就这样在混乱中度过了,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别的小朋友都在乖乖吃饭,魏无羡却把勺子放下:“不是我妈妈做的东西我不吃。”小朋友们安静了片刻,然后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哭闹,这一次都有人摔碗了,教室里一团糟。

  沈清秋继续表示,洛冰河是谁?不认识。(#‵′)靠洛冰河你鼻涕别蹭我衣服上!

  谢怜走到魏无羡身边,拿出一团不明物体:“你吃这个吧,我自己做的。”

  谢怜小朋友,你确定这个东西能吃吗?!

  魏无羡还没说话,蓝忘机看到这个场面,脸色一变,冲过来就把魏无羡拉走了。然后给他一颗糖:“吃这个。”魏无羡一口就亲在了他脸上:“蓝二哥哥真好!”蓝忘机默默地红了脸。

  花城表示:呵,还好把人拉走了,不然哥哥做的东西就给别人吃了。然后把不明物体塞进了嘴里。
 
  谢怜一脸期待:好吃吗?

  花城强颜欢笑:“好吃!”

  谢怜:“那我下次还做给你吃!”

  花城:“……,好……”

  蓝忘机终于忍无可忍,对魏无羡说道:“你可以不闹事吗?”魏无羡:“我没有啊!”蓝忘机:“……”魏无羡说道:“你像对别的小朋友一样对我,我就不说了。”蓝忘机:“别人在哭,你……”话音未落,魏无羡突然干嚎了起来:“呜哇T^T”蓝忘机:“……”

  煎熬的一天终于过去了,这是除了魏无羡和花怜二人之外大家一致的心声。

  放学时,魏无羡的家长第一个来接他,马上要回家的时候,魏无羡走出三步,转头,冷漠(才没有)地说道:“我们明天还要来的。”所有人鸦雀无声,然后群魔乱舞……

  只有蓝忘机看到了魏无羡的口型:“等我明天来找你,蓝二哥哥~ ”

  好像这一天,也不是特别难熬呢。

评论(7)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