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蔚

三次元现充,随缘更新
擅长删文锁文和开坑不填坑

温宁委屈但是温宁不说

一个巨ooc的傻屌脑洞,没有逻辑
打忘羡tag应该可以吧
更完了正经文就来恢复我傻逼的身份啦哈哈哈
ooc ooc 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如果没问题的话,我们就开始吧

  我叫温宁,是一具凶尸,但是我是一具有理想(啊呸)思想的凶尸。现在我正在睡觉,没有错,睡觉。如果你要问为什么作为一具凶尸我还要睡觉……因为……为……zzz(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答不上来←_←)

  嗯……这一觉睡得有蛮久的……大概有十几年了吧……让我们来继续上次那个话题。因为……有人往我脑子里钉钉子啊喂!那个叫薛洋的小鬼给我等着瞧(超凶)

  至于我为什么会醒?这事要从几天前说起。那天我和往常一样睡得意识不清,突然听到了魏公子在叫我:“还不醒?”嗯,公子的话我还是要听的。我强撑着抬起眼皮,往公子声音传来的方向赶去。

  你问魏公子是谁?他是我们走尸的老大,所有走尸的偶像啊!可厉害了,可惜十几年前走尸们追星太疯狂了,所有人(啊,不是)走尸都想和公子近距离接触一下,结果公子被他们瓜分了……要不是当年我不在,他们还想动魏公子一下?我走尸团团长鬼将军是吃素的吗?哦,我忘了我不需要吃东西……

  好了,言归正传,我现在迷路了……对,你们没有听错,令人闻风丧胆的鬼将军,迷路了。睡了十三年脑子有点乱,而且我现在还没睡醒,可能是那两根钉子的原因……这时一阵刺耳的笛声传来。嗯,确认过笛声,是魏公子本人,和十三年前差距……不是一般的大啊喂!

  好歹公子你以前也是靠吹笛出道的啊!笛声一响走尸万千(《老子名叫魏无羡》唱起来!)怎么现在就这么魔音灌耳了,你是向隔壁顾帅学习了十三年吗?!(咳咳咳,跑错片场了)还好我是铁粉,还能认出来,看看你周围这些人,没一个能听出来的。(快夸我≧﹏≦)

  凭着笛声我终于找对了路,看到了公子……?!公子你去整容了?原来的脸不是挺好的吗?(痛心疾首……)不过……公子我求你快闭嘴吧!别吹了!!难听死了!!!

  我好气哦,任谁睡得好好的被叫醒还要听一段这样的笛声都不会有好心情的。就是这破石头是吧?好的,现在就砸了它!

  打完一架,我发现……我更不想睡了……你们这些人还打我?(委屈)你别打我QwQ,再,再打我就还手了啊!别以为我起床气不对公子发就不敢对你们动手!

  嗯,打完之后心情舒畅,等等……公子你为什么又吹笛子?!虽然这个调很好听……但挡不住你笛子这么差啊!我忍不住一步一步向公子走去,想让他别吹了,但是走不动啊!那钉子真是个祸害!

  公子……你身后站着蓝公子……就是那个弹琴出道,高冷男神,人称含光君的蓝忘机。和你关系挺好的那个(我觉得你们俩很配……)。好吧你背对着看不见,哇哦,撞上去了。很好,蓝公子干得漂亮,抓住了公子的手,不用再让我忍受着笛声了,那么……你们过你们的二人世界去吧!我先走了!然后我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大梵山。

  走出去很远之后,我才意识到一个问题……我,又不认得路了啊啊啊!还好我面部僵硬,在别人看来我的人设还没有崩。于是我找了个坑把自己埋了继续睡……魏公子你终于又召唤我啦!我来了!(这下可以走出去了哈哈哈)

  几分钟之后我发现我错了,真的,我错了,我只知道蓝公子会散发冷气(特别是我和魏公子在一起的时候)却不知道他还会打人。还打我脑袋QwQ(我一定是在做梦)打完之后还看见魏公子去安慰他,明明被打的是我好不好?我又要藏起来了,不过还好这一次魏公子帮我把钉子拔出来了,我应该不会再路痴了吧……

  义城里面和那个叫宋岚的打了一架,为什么我一出场不是被打就是打别人啊!我只想好好的睡一觉怎么那么困难?不过现在意识渐渐清醒了,大概是要醒了吧。努力睁开眼睛,清醒之后,我又看见了幼稚的蓝公子,据魏公子说他是醉了。嗯……嗯???蓝公子你不要打我!我和魏公子没关系!魏公子你的你的,都是你的!

  今天的我依旧很委屈,但是我不说QwQ

—分割线—
温宁不是不清醒的时候翻着白眼吗?
我有亲身经历
有一次上课太困了,但是又必须听课,然后我就强撑着不让自己睡着,然后看向了我同桌的方向……
我同桌一声怒吼:你睡就睡咯你冲我翻什么白眼?!
然后我清醒的时候黑眼珠才落下……
大概想象一下就是这种感觉hhh
希望老师不要看到我对他翻白眼……我不是故意的……

 

评论(6)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