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蔚

三次元现充,随缘更新
擅长删文锁文和开坑不填坑

这两天心态有点丧
昨天窥屏到一点多还是睡不着
在学校上课还总是走神
我真的是个很容易被人影响的人
不过我也有我自己的坚持
我永远爱魔道,爱忘羡
不管别人怎么黑,只要我自己心里有那一架天平就行了
对还留在这里的朋友们笔芯

用我三次元男神的歌词来表达一下我的想法

八卦小报叽叽喳喳学舌的鹦鹉
除了自己没人知道我的心路
以后会怎样有谁知道什么定数
                        

最后,告诫那些黑子们

躲在再黑暗的角落我们一样看着你
到底是谁在扮演什么角色好好看仔细

谢谢所有看到这里的小可爱❤
         

评论(8)

热度(11)